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满 到协会汇报工作

2017-06-26 10:12:0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7年622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满等一行三人到协会汇报工作,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赵长松,终身荣誉理事长、专家委顾问宋家慧会见了王新满董事长。王新满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参加的重大抢险救捞项目,以及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

宋家慧荣誉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多元化发展,稳中求进的发展方式,希望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坚持公平竞争,做好社会服务,做好会员单位中的排头兵。

赵长松理事长感谢满洋船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满洋公司经常能够和协会保持沟通和互动,加强联系,为推动潜水打捞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陈丽萍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见。

blob.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