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赵长松理事长会见中国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协会副理事长王杰

2017-09-14 14:34:1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赵长松,9月12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 、协会副理事长王杰、总裁助理孙纳、高级副总裁助理陈硕等一行。
    
赵长松理事长首先对中国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杰等到访协会表示欢迎,对巨力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长松理事长说,巨力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2012年就成为协会的会员,在协会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单位会员。长期以来,巨力集团对协会工作十分关心和支持,在协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巨力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赵长松理事长最后强调,举办好“厦门会议”是协会今年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全体会员的一件大事,协会一定不辜负广大会员对协会的信任和期望把会议办好,并努力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建设成一流的社团组织,为我会会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协会秘书长浦士达向王杰副理事长汇报了协会将在厦门召开2017年年会、国际展会、论坛的情况。
     
王杰高级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和公司索具产品精品化、多元化发展取得的优良业绩,感谢协会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协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协会领导到巨力集团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协会副秘书长陈丽萍参加了会见。新天会展公司杨曦陪同参加了会见。

aaaaa.jpg

(左→右:孙纳、浦士达、王杰、赵长松、陈丽萍、杨曦)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