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7-11-10 11:36:0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

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7年11月5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家慧,副主任委员张代吉、宋立崧、徐根弟,顾问王福生、金大来等56位专家以及协会理事长赵长松、秘书长浦士达、副秘书长兼专家委办公室主任陈丽萍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家慧主任委员主持。

会议通过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2017年度团体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中国潜水打捞行业自律管理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和《专家委员会关于新增专家组成员和调整办公室成员》等4项议案。各位专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就协会和专家委的工作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高效、圆满,为协会及专家委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11.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