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PADI大中华区总裁一行来访协会

2018-02-08 16:03:0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PADI大中华区总裁一行来访协会


       2月5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赵长松、常务副理事长宋立崧会见了来访的PADI大中华区总裁楼彦一行。赵长松理事长首先对PADI大中华区总裁楼彦一行来访协会表示欢迎。随后他对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总体概况、1月26日青岛休闲潜水发布会、服务会员及未来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特别指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是国家批准成立的一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的主要任务是服务于国家、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协会对中国休闲潜水事业十分重视,发展中国休闲潜水事业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奋斗目标”的具体行动。我们希望在休闲潜水领域加强与国外培训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为休闲潜水爱好者提供更安全的休闲潜水环境。

       楼彦总裁对PADI自创建50多年来的市场行情发展、宣传、个人教练发证运作模式、管理模式及对潜水安全、环保领域等作了相应介绍。

       宋立崧常务副理事长与楼彦总裁就休闲潜水市场培训、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认为要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同点加强合作,紧紧围绕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布局,使东南亚休闲潜水中高消费国家间相互联系促进,把休闲潜水市场这块 “蛋糕”一起做大。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协会副秘书长陈丽萍、业务发展部主任助理周晶,对外合作项目工作部主任王艺锟;PADI大中华区市场经理丁宁等。

1518074093130687.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