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12 17:17:1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党支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月9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次学习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赵长松理事长结合《培养选拔干部必须突出政治标准》的辅导报告,谈了作为协会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三严三实”、“四有”、“四个铁一般”等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时刻不忘突出政治,不能“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不讲政治,不讲信仰,不讲政治规矩就会迷失方向,就会走邪路,走歪路,就不能很好地落实我们协会提出的为“国家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作为协会的工作人员,要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为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学习的意识,再忙也要坚持学习。

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协会的工作搞好,就要首先突出政治思想建设,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仰牢固树立起来,把自己的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结合起来,把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和干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家还纷纷表示在2018年工作中,要更加自觉作为,更加高效作为,更加创新作为,为行业发展、会员服务更上一层楼,“撸起袖子,加油干”。


IMG_2791.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