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满洋公司顺利完成某码头输油臂吊装施工

2018-04-11 10:39: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编者按: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潮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理念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始终“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展现了我会会员风采面貌。(协会信息部)

满洋公司顺利完成某码头输油臂吊装施工

“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是我们满洋人一直秉持的工作态度。

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满洋人将自己的才智集中发挥出来,为公司发展道路上创造出高质量的业绩。

近期我司完成了某45万吨级的原油码头输油臂安装工程的施工,其4套输油臂,每套总高为34米、单套总重为45吨,为至今为止我司所承接的单套最高、最重、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次安装施工。该输油臂需要在里离水面28米的高空对接,如何克服海面上起伏不定的海浪造成的吊装不稳的难度,使其一吊到位避免输油臂设备在安装对接过程中被其来回摆动的自重拉脱造成对接孔破裂,造成安装质量事故,这是对我司的安装技术是一个新的挑战。

         3.jpg

满洋人在董事长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创造、新征程”理念的引领下,在我司技术负责人梁晓的带领指挥下,结合丰富的海上吊装施工经验,克服自然条件的困难,顺利并安全地完成了输油臂安装施工项目。

我们满洋人坚持“以满洋成功为目标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基本手段、以团队精神为保障措施、以岗位奉献为自我实现、以诚信服务为长远发展”,在完成的每一个项目中,不断创造佳绩,不断突破自我。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