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新领导班子一行拜访部分在京副理事长单位

2019-01-30 15:43:2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新领导班子一行拜访部分在京副理事长单位


2019年1月22至28日期间,协会新领导班子——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携相关人员先后拜访了在京副理事长单位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拜访卓有成效,除向各单位送去新春祝福外,重点就协会工作征求了各副理事长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其他热点问题和合作事项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各副理事长单位均对协会工作给以高度重视,并明确表态予以全力支持。相关拜访情况如下:

一、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

1月22日下午,拜访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振亮、副局长王雷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宋家慧理事长对部救助打捞局对协会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协会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协会开展的打捞能力与信用等级评估方面的问题征询了意见。

    王振亮局长首先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协会作为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多年来为我国潜水、救助打捞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部救捞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副理事长单位的积极作用。

1548833837727366.jpg





















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1月23日下午,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陈壁、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总经理李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的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协会在水下工程检测、市政工程等行业自律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建设、休闲潜水、公共安全与应急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宋家慧理事长指出,中国海油是我会副理事长单位之一,也是我会水下应急救援水下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和协会合作密切,希望双方今后在标准建设、应急救援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在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大局中发挥作用。

    陈壁副总经理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海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潜水打捞是海油业务中的高风险专业领域,随着海洋石油工程的更大发展,潜水打捞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更多的合作。中国海油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也会积极在招标项目标准参考方面积极探索,在标准共建上加强与协会的沟通。

1548834004175139.jpg

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1月28日下午,拜访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公司副总经理何纪武,经济运行部主任于逢平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宋家慧理事长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和近年来开展的工作。

    何纪武副总经理认为协会近年来发展迅速,对潜水打捞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引领和带头作用。中船重工集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加协会主办的历次展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协会工作。

1548834075433674.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