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加拿大洲际游艇学院签署潜水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4 11:14:0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加拿大洲际游艇学院签署潜水

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加拿大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加拿大洲际游艇学院(Continental Yacht Academy, CYA)在温哥华举行潜水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image.png

          加拿大洲际游艇学院是北美知名休闲船艇驾驶培训机构,多年来经加拿大国家游艇总会(Canadian Power & Sail Squadron, CPS)授权在加开展休闲游艇中文教程编制、游艇驾驶培训等业务。

image.png


经前期沟通和实地项目考察,双方就合作创建世界潜水学院(World Diving Academy,WDA)并开展潜水员及相关人员教育和培训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计划以加拿大为总部基地,从北美地区启动开展休闲潜水、公共安全和应急救援潜水、工程潜水、水下作业人员教育和培训,并逐步拓展美洲乃至全球国家和地区的商业潜水和休闲潜水培训市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考察期间,协会代表团还应邀拜访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BCIT)船舶学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是加拿大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应用理工大学,下设运输分院、计算机分院、制造与电子及机械分院等5个分院。船舶分院Phillip院长对协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体验了船舶模拟驾驶,交流过程中Phillip院长也表达了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及国内相关潜水培训教育机构开展合作的愿望。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