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高气压(盾构)作业人员培训大纲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9-06-27 13:58:3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高气压(盾构)作业人员培训大纲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9年6月26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高气压(盾构)作业人员培训大纲(以下简称“大纲”)评审会在协会召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主持会议,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出席并讲话。协会专家委专家张代吉、荆岩林、陈水开、陈志康、曹连印、刘振广参加会议,协会业务发展部张国常、周晶列席会议。参会专家对培训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充分肯定了此次大纲和教材的编写、修改和完善工作。这是在工程潜水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协会相关潜水培训范围和领域。首次开创的高气压盾构培训是支持国家现代化交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举措,符合市场需求。协会近期将在广州潜水学校试点开展首期高气压盾构作业人员培训班。并在实践当中不断修订完善大纲及教材内容,最终融入到协会现有的自律管理体系当中。

    会上还讨论了协会自律管理体系架构当中的《潜水人员培训自律管理办法》。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会议现场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