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莅临深之蓝公司参观指导并拜访天津海事局

2019-07-05 13:51:0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莅临深之蓝公司参观指导并拜访天津海事局

        7月4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一行莅临深之蓝公司参观指导,深之蓝副总经理郭岳山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消费、工业两大业务线的产品和应用,同时带队参观了研发、生产环境,表达了深之蓝团队为“走向强国梦”做出努力的意愿。

image.png

       参观现场

  宋理事长表示,今天来看到深之蓝公司的规模更大了,对于水下机器人的生产,有着完善的检验设施与流程,深切感受到了深之蓝的高速发展。目前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有493家会员,其中409家是民营企业,深之蓝这样的民营企业,带给协会的是震撼、感动,也是一份鞭策。协会本着三个服务的宗旨,将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支持及资源。深之蓝公司也希望通过参加协会举办的2019年厦门展览会扩大公司的影响力。

 7月4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又拜访了天津海事局,天津海事局局长李国祥及相关业务处室领导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宋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协会最新业务的进展情况,此次利用协会明天在天津召开首次民营企业会员座谈会的时机,拜访作为重要联系单位的天津海事局。李局长表示欢迎协会一行并强调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希望通过协会了解企业等监管对象的情况,并在搜救志愿者培训上开展合作,建议下半年在天津开展一次专项培训工作。

    协会表示将继续推动建立与海事系统的联络机制,加强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天津海事局表示非常必要并支持该机制。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双方合影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