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一行来访

2019-09-25 17:52:4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一行来访

 

    9月24日,受宋家慧理事长委托,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康在协会上海办事处会见了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会长车柱洪一行。

1569401155171975.jpg

陈志康副秘书长代表宋家慧理事长致欢迎辞,对车柱洪会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是国家批准成立的一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目前会员单位530余家。自2008年成立以来,协会全面开展救助打捞、海洋工程和水下作业行业自律,先后开展了工程潜水、市政工程潜水、公共安全和救援潜水、休闲潜水、渔业潜水及水下作业人员培训发证等有关方面的自律管理,填补了行业多项空白。希望韩国代表团此次来访,双方能增进了解与互动,同时欢迎并邀请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和韩国海洋水产部参加协会今年11月在厦门举办的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

车柱洪会长对协会领导百忙之中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的基本情况。该协会经海洋水产部批准于1999年成立,旨在维护和发展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的权益,开发和推广潜水技术,为国家海洋发展助一臂之力。协会承担国家技术资格潜水员管理、培训和认证,水上及水下救生训练和安全教育,指导水下工作技术和水下结构物检测,研究潜水病预防和治疗,支援水下考古学的文物探索。受韩国海洋水产部委托,此次韩国产业潜水技术人协会组织国内多所水产高中优秀学生赴中国学习交流,得到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大力协助,深表感谢的同时,也祝愿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双方随后就海洋牧场、海洋防污染、潜水员培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韩国海洋水产部副处长Park Cheon I1表示,通过协会宣传片介绍,深感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发展迅速、协会业务开展突飞猛进,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希望双方在渔业潜水方面多多加强互动和交流。

1569401196964236.jpg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车柱洪会长向协会赠送了感谢牌。

    参加此次会面的还有,协会联络协调部副主任廖婷婷、上海交通大学潜水培训中心主任石路、协会上海办事处办公室主任何秀霞。协会潜水职业健康专委会和常务理事单位上海打捞局也对韩国代表团的来访给予了大力协助。9月25至26日,韩国代表团将参观上海潜水装备厂、中国救捞纪念馆、上海打捞局横沙基地,并听取饱和潜水和潜水病治疗知识讲座。此次韩国代表团为期一周的拜访活动,为中韩民间技术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开拓了新思路。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