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到协会调研

2019-10-12 14:16: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到协会调研

 

        2019101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到协会调研工作,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及协会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协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当年与李部长一起在交通运输部工作的情况。指出协会工作将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开展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协会市政工程潜水、休闲潜水、盾构高气压作业、渔业潜水等新业务板块的开展情况。会上还播放了协会的宣传片。

image.png


李部长十分关心协会的发展及脱钩后的发展情况,询问了潜水打捞的公共服务属性,强调了协会的必要性、特殊性,认为潜水和打捞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将越来越重要。希望协会加强对会员的服务,为会员摇旗呐喊,发挥协会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加强协会的培训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扩展。他指出广大民营企业急需并十分迫切的希望加入协会,协会应该利用好特殊的环境和时期,扩大协会服务的内容和空间,在服务的前提下,拓宽思路,强调一定要就搞好协会的服务工作,把协会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这是协会存在的基础和责任。李部长还回顾了救捞的发展和改革的历程,指出救是带有公共服务性质的,救助外交的政治性强,新时代的发展把海洋强国定为目标,在交通强国、远洋强国下,协会潜水打捞的前景广阔,特别是新时代国家机构改革背景下,按照“放管服”的要求,行政职能将转移到协会,政府将进一步依托社会组织开展工作,协会应抓住发展的机遇做好服务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再次感谢李盛霖部长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