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到访协会

2019-11-28 14:37:1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到访协会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闪淳昌来到协会调研。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及协会相关部分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和座谈。

在座谈中,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对闪组长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宋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开拓的休闲潜水、市政工程潜水、应急救援及公共安全潜水等新业务项目的进展,特别强调了目前我国开展公共安全潜水培训体系迫在眉睫,时不我待,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客观条件下,希望能得到政府部门的有力支持。会上还播放了协会的宣传片。

闪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协会能将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工作发展目标与国家的战略发展规划、大政方针相结合难能可贵,协会今后能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他同时强调,在目前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相关政府部门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强化,协会应加强与这些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共同将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工作做好。

         会谈期间,宋家慧理事长对闪组长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再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1574922982250685.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