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9-11-28 14:43: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91128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一行5人拜访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杨新宅、董乐义处长、张春昌副处长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会上,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杨新宅副局长对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起回顾了海事、救捞的发展历程。宋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筹备船舶防污染专业委员会的整体情况,包括背景情况、依托单位、组织架构及起草自律管理办法等具体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海事部门出面协调的工作等。并诚挚的邀请部海事局领导出席即将成立的协会船舶防污染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杨新宅副局长愉快的接受了宋理事长的邀请,并表示海事局希望协会及专委会通过行业自律管理的方式做好此项工作,遵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政府主管部门取消行政审批后,在船舶防治污染、溢油应急处置等工作上,要从实际情况角度出发,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并希望协会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的合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尽早出台船舶防污染指导价格。

    宋理事长在会上指出,协会将依据海事主管部门的规章和要求,按照行业自律管理形式全力以赴的开展好此项工作。

1574923359931923.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