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中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12-24 16:51:2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北京协会会议室,中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支部组织委员储瑶、支部宣传委员郑毅、党员张国常和毕克、入党积极分子廖婷婷和周晶;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九焘、成员孙兴军、李瑶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对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报告和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全方位的回顾了协会主题教育活动3个月以来协会党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宋家慧理事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结了一年来协会开展的工作、协会党建工作、特别是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工作的情况。

第六巡回指导组夏九焘组长对此次协会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谈了参加中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体会和感受,充分肯定协会党支部在开展此项工作上,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党员积极参与,落实责任到位,做到了主题教育活动与协会业务工作结合开展两不误。并从继续坚持政治统领、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夯实协会党建基础四个方面对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协会党支部的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在做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会上巡回指导组与协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了思想,听取了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协会主题教育活动的评价、认识及建议。与会的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的填写了《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测评表》及对协会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评议表。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