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暖心企业暖民心】江苏蛟龙为秦南镇泾口村老人发放“尊老金”

2023-01-06 14:46: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封面.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于2023年元月5日上午为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老人们发放“尊老金”红包。


001.jpg

从泾口走出去的江苏蛟龙,近年来虽面临疫情影响、疏浚打捞行业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但企业再难,也不忘家乡群众,公司高层话语铿锵有力。购置春联、红灯笼、鸡蛋等物品免费发放;为考取本科以上的33位优秀学子颁发了16万多元激励奖学金,制订纯银奖章表彰了97名“三好学生”;隆重举办首届“敬老节”系列活动,健康体检免费送营养早餐,淮剧演出文化惠民,“敬老宴”为金婚、钻石婚夫妻敬赠牌匾,为80、90岁老寿星集体过生日,为90岁以上老人赠送肩颈智能按摩仪;“八一”建军节,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休军人送上人文关怀;为718位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尊老金红包33万元……一项项惠民举措、一个个鲜亮数字、一份份沉甸甸果实,江苏蛟龙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绘就了一幅幅民生新画卷!

002.jpg

现场数了数,桌上堆放了三十多捆现金。一位位60周岁以上老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村组干部、志愿者一边数着现金,一边装着红包;村民们一边签字,一边领取,所有人都喜笑颜开。

003.jpg

排在队伍中的74岁老人周长明告诉笔者:“蛟龙公司不但为我们发放尊老金,真心祝福我们健康长寿,元旦期间,还为村民准备了鸡蛋、春联、红灯笼年礼。我和老伴结婚已有50多年,一直未有个像样的礼物给她,今年10月,村里举办敬老宴,为我们赠送了钻石婚匾,替我了却心愿,我将牌匾放在大堂的柜子上,每天都摸一遍”。周老脸上露出满满的幸福。

为民想、为民做、为民干,尽一切可能满足村民实际需求,泾口村用心践行着为民解困服务宗旨,用情浸润着爱民温情底色。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