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5-12-25 11:13:1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502938106856160.png

关于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会员单位:
  我会为提高从业人员职业健康安全保障水平、丰富从业单位风险管理工具、解决会员单位“投保难、保费高、覆盖少”的保险难题,响应会员广泛呼声,协调社会保险力量为我会注册潜水员开辟了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现该险种已进入正式运行阶段。按照此项工作“协会搭台、市场运作、专业协助”的工作原则,遵循保险行业正常的市场规律及管理要求,此后将由保险经纪公司以市场行为在行业内进行推广,由协会对其提供一定咨询与帮助,并不对各会员单位投保予以任何形式的强制要求。
  但由于潜水从业人员职业健康安全是潜水行业的根本之重、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也是全体同行长期以来一致的愿景,并是我会一直以来不懈致力的工作目标,我会诚请广大会员对此项工作予以必要的支持,并对该项目草创可能在各方面出现的问题予以适当的理解,协会亦将继续支持并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改进完善、适应会员单位的实际要求、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服务。
  根据前期工作的调研和判断,该保险基本覆盖了从业单位的主要需求,在某些具体指标上有所超出。在承保人员、死伤保额、医疗保额、保障范围、保费、境外事故、投保灵活性七个方面,现有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比较于行业需求和其他保险的比较情况如下:

图片关键词


  现将保险经纪公司提供的投保材料附件附上,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咨询、主动投保。

 

图片关键词关于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工作情况的通报.pdf

图片关键词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投保.zip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15年12月24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