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关于征集会员单位宣传册的通知

2014-07-17 11:41:1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503027312103418.png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关于征集会员单位宣传册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使各会员单位能更好地利用协会对外宣传平台搞好自身宣传工作,提升全行业知名度,我会现征集各会员单位对外宣传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册征集目的
  近年来,随着业务领域的拓展和国际合作的加强,我会与IMCA、ADCI等境外有关国际组织和社团间的国际交流日趋频繁。特别是今年以来,港台、英国、美国、新加坡、韩国等地的行业组织及相关公司更是先后对我会进行了专程正式友好访问。这些机构代表访问过程中,在听取协会对我国潜水打捞行业的宏观性介绍后,普遍希望能通过相关会员单位的宣传资料,对我国潜水打捞从业单位作更为具体、直观的了解。基于此,协会拟在全体会员范围内组织开展宣传册的征集活动。
  二、宣传册内容
  1.此次征集的宣传册应为会员单位日常对外宣传工作中所使用的宣传册版本。
  2.除宣传册外,各单位如有形象宣传视频等其他相关宣传材料也可一并报送(如内容过大请以光盘、U盘邮寄)。
  三、宣传册要求
  1.宣传册应保证真实记述本单位相关情况,切勿夸大、虚构或盗用。
  2.宣传册可报送电子版或纸质版(含光盘、U盘)。
  3.宣传册及相关宣传材料如有定期更新,请及时报送至我会。
  四、报送方法
  报送宣传册请注明报送单位、具体报送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
  电子版宣传册:请发至协会公共邮箱cdsca2013@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会员单位宣传册征集”字样。
  纸质版宣传册(含光盘、U盘):请邮寄至本协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0号院 1号楼 202室。
  邮编: 100013。
  联系人:许婷、孙梦缘,电话:010-65299810。
  望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协会的行业宣传工作,尽快邮寄相关宣传材料。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2014年7月17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