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诚信承诺书

2012-08-07 13:52:5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503034926353721.png

诚信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打捞行业的自律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打捞单位资质的申请、审评和应用工作,自觉维护打捞资质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共同营造和谐诚信的行业建设氛围。我单位在此郑重承诺如下:
  第一条 作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会员,自觉践行行业自律公约。
  第二条 遵纪守法、自尊自律、讲求信誉,不断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维护行业整体利益。
  第三条 严格遵循公平、诚实、守信原则,如实准备和填报资质申请资料,不弄虚作假,不隐匿浮夸。
  第四条 规范使用资质证书,不涂改、倒卖、出租、出借、转让资质证书。
  第五条 严格执行《打捞单位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如有违反,自觉接受处罚。


                    承诺单位:

                    单位负责人签字:


                       二○一二年八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