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优秀单位会员、优秀分支机构、特殊贡献奖的决定

2020-10-21 15:38: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关于表彰优秀单位会员、优秀分支机构、特殊贡献奖的决定

各单位会员:

根据《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优秀单位会员评选办法》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表彰我单位会员在潜水打捞行业重大工程和年度行业工作中取得的崭新业绩,以及本次年会、展会暨论坛的成功举办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决定表彰以下单位会员:

一、2017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蛟龙打捞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会员,经营管理规范、潜水作业及科研业绩突出,近年来对潜水打捞行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树立了良好行业典范,特授予“优秀单位会员”荣誉称号。

二、2017年度优秀分支机构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与评定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运行规范、管理严格、成绩显著,特授予“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

三、2017年度单位会员特殊贡献奖

2017年8月23日,在14级强台风“天鸽”袭击下,珠海市受灾严重,多个小区地下车库海水倒灌,出口完全被淹,相关人员被困。由于积水浑浊不清,水下车辆及障碍物不明,救援难度大,情况危急。我会单位会员珠海海阳潜水服务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应急救援责任,经过 19小时的坚持搜救,成功救出三名被困的遇险人员。此举既体现了我会员对生命的尊重,也实现了在应急救援行动中的社会价值,更扩大了行业的社会影响,特授予“特殊贡献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拼搏奉献、再立新功。我会号召全体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走进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追赶新目标的进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出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共创行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