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声 明

2018-01-23 11:43:0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潜协综字[2018]14号

声  明

各位会员:

协会于1月22日收到会员单位反映“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通过邮件和电话反复邀请我会员单位付费加入所谓“建设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平台”事。协会对此高度重视,并就此事向有关会员单位进行了相应的了解和调查。现声明如下:

一、我协会尚没有对“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以及这项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调查,协会对此事保持谨慎态度。

二、经过对已经列入其邀请函中的我协会会员单位(正力海工、浙江满洋、青岛太平洋、深圳德威胜、连云港大力等)了解获知,邀请单位是在没有得到会员单位同意的前提下,将会员单位列入其邀请函中。

三、邀请函中涉及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入选名单”事,我会毫无知情,事前没有任何单位与我会联系过此事,我会对此事持不支持态度。

四、鉴于近年来曾多次出现擅自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称谓,或用我协会中英文名称缩写而设立网站、微信群、QQ群,发布活动通知等现象时有发生,给我协会及会员单位的工作带来干扰和不良影响。为此,协会呼吁,我协会所有会员,在今后工作中如遇上述类似情况,应谨慎处置并及时与协会取得联系,以便妥善处理,避免产生困惑和可能由此引发的损失!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3日

附件:图片关键词声明.pdf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