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第三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论坛邀请函

2016-10-18 15:58:1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502344134121203.png

第三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论坛邀请函

各相关单位、专家:
  第三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5日-16日在杭州隆重召开。本届论坛是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携手美国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英国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共同举办。在2014、2015两个年度中,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及论坛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均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与高度认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届论坛的举办,一是为了融会高端智慧,探寻行业与市场的发展方向;二是为了凝聚专业力量,交流科研与实践的优秀成果;三是为了汇集优质资源,促成供需与配套的商务合作。
  作为国内顶端、国际高端的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行业盛会,我们已邀请到两位院士及一位国务院参事出席本届论坛,并将进一步汇集国内外专业机构负责人、大型企业高管、高校及科研院所学者、工程与设备专家、相关行业高端专业人士等交流研讨。
  在此,我们诚邀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单位出席本届论坛,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论坛安排
  本届论坛会址位于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论坛内容包括12月15日下午的行业高峰论坛及12月16日上午的两场专题论坛,将从海洋工程的发展成果与前瞻、海上风电的发展机遇、潜水打捞领域的协作与创新等多个角度展望我国与世界海洋事业的未来蓝图。
  二、注册方式
  您可填写附件中的纸质回执,或扫描附件二维码关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论坛信息与注册”菜单下载并填写电子回执,发送至报名表中所示的联系邮箱。
  三、更多信息
  本届论坛的后续信息与安排将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官网(
www.cdsca.org.cn)及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您可随时登录了解。
  诚望拨冗参加!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16年10月11日

图片关键词第三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论坛邀请函(回执).docx

图片关键词第三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论坛邀请函.pdf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