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王雷局长、任永民书记来访协会

图片关键词

2022年2月15日上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王雷局长、任永民书记一行来访协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协会副理事长、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原副局长付兴华参加会见。协会秘书长陈丽萍主持座谈会。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对王雷局长、任永民书记来访协会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廖婷婷副秘书长对协会三届理事会负责人、会员发展、分支机构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随后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展会、论坛和年会活动宣传片。

王雷局长和任永明书记对宋家慧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协会在三届理事会领导下的跨越式发展表示了积极肯定,同时表示部救助打捞局将全力支持协会展会、论坛、年会等各项工作。

宋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补充介绍了协会历史沿革和业务发展。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是国家一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按照“三个服务”的宗旨,全面开展救助打捞、海洋工程和水下作业行业自律,先后开展了工程潜水、市政工程潜水、公共安全和救援潜水、休闲潜水、渔业潜水及水下作业人员培训等有关方面的自律管理,填补了行业多项空白,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指出,部救助打捞局是协会脱钩后的业务指导单位,同时也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双方发展紧密相连、密不可分,希望在未来能一如既往互相支持、加强全方位合作。

协会李富山监事、廖婷婷副秘书长参加座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