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成员王庆云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为积极稳步推进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开创中国自主品牌旅游休闲潜水的发展工作,2022年3月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原组长王庆云应邀到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调研指导。

640.jpg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副秘书长崔士勇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王庆云组长仔细听取了协会发展建设的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近年来主动开拓发展中国品牌旅游休闲潜水的有关情况,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国际展会、国际论坛的资料片。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重要意见和建议。王庆云表示,如协会有关方面工作需要国家体育总局支持,他可以做一些协调和推动工作。
640.jpg
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张赫然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