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我会在湛江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我会在湛江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5月16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分别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

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由理事长宋家慧主持,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汇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秘书长陈丽萍汇报了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安排说明,各位副理事长对协会展会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换届后的首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代表、特邀嘉宾等共计42人。会议由理事长宋家慧主持,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自律管理体系建设规则(草案)》、《行业职业道德准则》、《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9项议案;会议听取了海洋装备展览会情况的报告。

      5月17日,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海洋石油地宫和中国南海舰队军史馆。参观南海舰队军史馆时,各位代表认真观看了舰队各个时期的历史,感受南海舰队一步步走向深蓝的光辉历程,接受精神的洗礼。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