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协会工作】烟台地区会员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参加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首期渔业潜水员结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局长杨晓仁、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局长丛培坤、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协会综合部主任助理杜晓伟、协会烟台办事处主任迟双龙、协会烟台办事处代主任蔡德利、协会烟台办事处职员陈洁前往北海救助局救助保障中心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会员单位有山东海事深潜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兵,烟台海韵潜水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臣、副总经理姜旭平,天津浩阳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副总经理栾宝刚,烟台海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雅博、副总经理邢金华,烟台华宏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青岛泛亚海洋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涛。

会上,由陈丽萍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关于任命蔡德利同志为烟台办事处代主任的批复》。

宋家慧理事长在会上回顾了烟台办事处的成立过程和历史,对迟双龙主任十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蔡德利主任的就任表示支持,对烟台办事处在未来工作方面给予厚望,特别是对协会委托办事处所承担的行业自律管理能力与信用评估申报材料预审工作质量提出要求并对办事处加强会员联系、落实会员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感谢烟台打捞局和北海救助局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烟台打捞局杨晓仁局长、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丛培坤局长对蔡德利主任的就任表示祝贺;迟双龙主任对烟台办事处十年工作进行了回顾,祝贺蔡德利同志就任烟台办事处主任;蔡德利主任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为会员单位多多服务。会员单位代表们各自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就相关问题与各位领导展开座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