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水下工程分公司 张玉祥经理一行到访协会

2020-10-12 19:08: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12日,会员单位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水下工程分公司张玉祥经理一行4人到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对张玉祥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协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观看了协会宣传片。座谈中,宋家慧理事长对协会风电项目相关会员情况进行了介绍,也表达了双方合作成立相关专委会的愿望。

张玉祥经理对宋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有着很深的渊源,并对风电安装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宋家慧理事长对张玉祥经理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协会要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努力践行“三个服务”宗旨。

协会陈丽萍秘书长、陈志康副秘书长参加座谈。

IMG_5870.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