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紧急救援》:"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

2021-01-08 14:33:0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1.jpg

基地警报响起,一座海上钻井平台发生严重事故,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全体队员前往救援。他们面前,是此起彼伏的爆炸、冲天咆哮的火龙和灾难中的声声呼救……

“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救捞人的铮铮誓言。日前,由交通运输部指导拍摄的电影《紧急救援》已在全国公映。该片充分弘扬了交通精神,首次将以交通救捞队伍为代表的交通人群像推到了公众面前,极大的提高了公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认知,是一部思想性、故事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些默默无闻奋斗在救援一线的平凡英雄是最值得社会关注和关心的。终于有一部电影关注到海上救援主题,关注到我们这个鲜为人知的行业。为此,协会号召全体会员结合实际情况,尽可能组织干部职工全员观看,特别是为一线职工及其家属共同观影提供便利。

特别注意:由于目前仍处于严格防控疫情期间,观影时务必根据防疫要求测体温、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图片素材来源:猫眼电影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