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 政治理论学习

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协会老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1-07-03 11:30:0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7月1日,协会全体员工在集体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由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协会老领导赵长松同志和张代吉同志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开始讲课前,宋家慧理事长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以及全体员工务必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赵长松同志.jpg

赵长松同志分享了观看庆祝大会的三个感动瞬间,一是“中国人民是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二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三是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绝不会得逞。回忆了自己在部队和交通运输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并以此勉励大家,无论是不是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张代吉同志.jpg

张代吉同志指出能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时刻参加协会支部活动,感到十分荣幸。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让人感到十分振奋,回顾党的历史感到十分的不易,从创立的开天辟地,到建立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现在的顶天立地,我们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结合现在的国际形势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坚定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一切反党反华势力作坚决的斗争!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交流了有关党史学习和今天观看庆祝大会的体会,表示要永远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国家事业、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丽萍秘书长.jpg

陈丽萍书记希望大家能学习和传承老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中国青年。

宋家慧理事长.jpg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庆祝大会让我十分感动,有很多的感悟,党中央给所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颁授荣誉,大家要向他们学习,协会能有今天的发展与两位老同志的付出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宋理事长提议向两位老党员鼓掌致敬,全体与会人员纷纷鼓掌向协会老领导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

合影.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