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陶海峰副局长一行来访协会

2021-07-09 19:49:4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7月9日,协会理事单位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以下简称“长航救捞局”)陶海峰副局长、协会武汉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林汉斌一行来访协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廖婷婷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陶海峰副局长一行。

IMG_6772.JPG


陶海峰副局长首先向协会汇报了专委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筹备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筹备华中潜水培训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家慧理事长对陶海峰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会员分布情况,介绍了协会其他分支机构的换届情况,介绍了协会今年在厦门举办的“2021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的筹备情况。

陶海峰副局长对宋家慧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将积极参加协会2021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努力筹备好华中潜水培训中心。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专委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祝贺华中潜水培训中心的筹备工作取得进展,欢迎长航救捞局在协会今年展会上充分展示自身成果。
会上,双方一起观看了协会2019年展览会、论坛和年会纪实宣传片。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