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 政治理论学习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2021-08-08 19:16:4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结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党建活动,8月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副秘书长廖婷婷及协会秘书处党员、群众十余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1.jpg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3.jpg

协会同志们通过参观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2.jpg

在党旗下,协会党支部新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当前开展的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承担起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