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会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领导

2021-12-27 18:24:2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薛理朝、平潭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长春和平潭实验区投资促进委文旅产业部林彦一行3人。

图片 1.png


    宋家慧理事长对薛理朝巡视员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协会2016年3月18日在平潭举行的“协会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同年12月17日至18日在平潭召开的“首届海峡两岸海上建设发展民间合作研讨会”,期间得到了平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宋理事长还介绍了协会主办厦门﹒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展览会和国际论坛、协办宁波﹒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和协会旅游休闲潜水品牌推广情况等。

图片 2.png


    薛理朝巡视员对宋理事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介绍福建省委把海洋经济、旅游经济、生态经济、数字经济作为十四五期间的四大支柱经济。平潭实验区地处海西的桥头堡,平潭实验区发展建设纳入国家战略,在海洋和旅游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平潭实验区在十四五期间将着力打造国际旅游岛、加快海洋旅游开发、高起点发展会展业等。规划目标与协会业务关联度非常紧密,双方过去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特色海洋旅游项目规划和建设一定会取得重大成功,也希望协会举办的国际性会议能落户平潭。

图片 3.png


    薛理朝巡视员热情邀请宋理事长到平潭考察指导工作、共谋合作发展。宋理事长表示适当时机一定应邀到平潭进行回访。

图片 4.png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陈丽萍和理事长助理崔士勇陪同会见平潭实验区领导。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