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京成功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2022-01-07 18: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0.pn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协会章程和年度工作安排,协会于2022年1月7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图片 1.png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主持,全面总结了三届三次理事会召开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协会2022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2份报告(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协会2021年财务工作情况暨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5项提议(协会名称变更、增设分支机构、调整分支机构负责人、新申请入会单位资格、会员类别变更及取消会员单位资格)、8份法规性文件(《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章程(修订稿)》、《会员代表选举办法》、《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规程》、《理事会选举规程》、《2022信息交流年活动方案》、《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投诉和举报受理暂行办法》、《分支机构财务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原则通过了《潜水员保险方案》,通报了增补秘书处副秘书长和协会专职负责人的决定。

图片 4.png

    宋家慧理事长总结讲话指出,协会2021年发展建设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是广大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的结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全体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都参加了会议,协会对大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新年度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推动潜水救捞行业高质量发展。

    宋家慧理事长强调,一是2022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也是协会和全体会员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2022年要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果断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调整发展计划,主动对冲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也要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三是2022年协会发展建设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进潜水救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序推动行业自律管理全面完善和持续提升,内部建设和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与全体会员携手共进、把定航向、行稳致远、永攀潜水打捞事业新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3.png

    为落实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理事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监事长罗修波和李洪彬、付兴华、李翔、周向东、王杰、王小勇、王新满徐根弟等14位副理事长(副理事长代表)、27位常务理事、77位理事出席会议,协会秘书处陈志康副秘书长、廖婷婷副秘书长等9人和监事2人、分支机构领导8人列席了会议

图片 6.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