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2022-03-10 08:43:0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7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疫情防控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厦门展会防疫工作。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陈丽萍主持。

会上,工作组成员游泽豪汇报了厦门、北京以及全国疫情情况、发展趋势和数据,并着重分析了会员单位密集地区的疫情走势(上海、青岛、广州、深圳、天津)。工作组副组长廖婷婷结合目前国家疫情现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做出合理预测。工作组副组长陈志康介绍厦门三大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与会人员讨论分析目前厦门三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薄弱环节、漏洞和短板,并提出相应对策。

工作组顾问宋家慧理事长对工作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一、疫情防控工作组不单是因为厦门三大活动才成立的,工作组的工作也将持续到疫情完全结束;二、工作组成员杜晓伟要持续关注3月在佰翔酒店举办的婴童展和食用菌展是否延期,以及两个展会的规模、参加人员构成等信息;三、工作组成员要密切关注全国各地疫情信息,尤其是北京、厦门以及会员单位密集地区,实时跟踪出京、入厦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四、协会内部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