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浓浓拥军情 关爱暖人心——江苏蛟龙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15:24:0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军旗猎猎迎风展,战鼓催征勇向前。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5周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连续四年走访慰问泾口村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老兵,为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力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老兵的浓厚氛围。建军节前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走访慰问泾口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老兵。


01,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jpg


周向东董事长和村组干部一起到泾口硕士研究生现役军人宦广海家中,与其父母拉家常,聆听他们介绍儿子从军经历,在部队的生活故事。宦广海同志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积极要求进步,从一名普通士兵历经考验,成长为某部队政治指导员,尤其是在抗洪救灾期间,带领官兵连夜奋战,救人民生命与财产于水火之中,荣立三等功!


02,慰问退役老兵(1).jpg


泾口村现有4名现役军人和91名退役老兵。江苏蛟龙公司已经连续四年为他们购置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村党委和蛟龙公司及时了解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老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所求、所思、所想,用心用情为军人服好务、服优务,让他们有更足的获得感、更强的荣誉感、更满的幸福感!同时鼓励老兵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充分发扬军人作风,保持革命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美丽、幸福”新泾口再作新贡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