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一行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2022-10-21 15:29:4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一行拜访了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油”)。中国海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进及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副总经理赵兰祥等热情接待了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25dd3f440f5d3f69f8e40c35c3140c4.jpg

俞进副总经理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海油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海油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长期保持着密切合作与交流,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中国海油等特大型国有企业加入协会成为副理事长单位的历程,对副理事长单位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对行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海油集团下属的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和环保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是协会水下应急救援专业委员会和船舶防污染专业委员会的依托单位,在协会的分支机构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宋家慧理事长和俞进副总经理就习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交流学习,探讨如何推动潜水打捞技术应用于海油工程、海上风电、海洋保护、水上安全、水下医疗、水下旅游等新业态新领域;双方认为潜水打捞技术存在广阔的市场需求,潜水打捞行业应成为助力海洋强国战略发展的新格局。中国海油将跟协会共同为促进实现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