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4 19:41:3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1月4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第七联合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等。全体在岗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宋家慧主持。

20221104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00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三个务必、28个重大成就、五个坚持、四个人民,五个强国,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支部委员要带头端正态度,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动带头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一是原原本本学。通过集中组织学、自觉主动学等形式,将《二十大报告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先进理论逐字逐句读、原汁原味学,系统完整地掌握,确保入脑入心。二是认认真真悟。深刻领会大会的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要学有笔记、有心得、有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三是扎扎实实做。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行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团结奋斗!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