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拜访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杨金成总经理、盛纪纲副总经理

2022-11-25 15:33:0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宋家慧理事长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党委书记王鹤荀的陪同下,拜访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金成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盛纪纲。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机制建设,推进潜水救捞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wps_doc_2.png

盛纪纲副总经理在集团总部展厅向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介绍了中船集团近年来服务国防建设、远洋航运、海洋工程、海洋科研等方面研发建造的一系列国之重器。

wps_doc_3.pngwps_doc_1.jpg

双方移步到会议室观看中船集团宣传片后,盛纪纲副总经理介绍了整体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中船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勇担原创技术“策源地”职责,不断提升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国际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中船集团和协会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协会的桥梁引领作用,联合潜水救捞产业领域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工程企业,加强战略对接,共同促进潜水救捞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实现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wps_doc_0.jpg

宋家慧理事长对杨金成总经理、盛纪纲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到中船集团取得的一系列非凡成就、创造的一件件大国重器和取得的一个个第一,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非常振奋,为国家造船工业现代化发展成果感到特别自豪。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整体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和11月17日至20日在厦门成功举办的以“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为主线的系列活动情况。他表示,借到上海参加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之机,拜访并感谢中船集团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盛纪纲副总经理作为协会的副理事长对本届展会活动给予了特别支持,尤其是中船集团作为重要展商参展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规格、层次和品质。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的立会宗旨,注重发挥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社会组织的自律管理功能,携手广大会员奋力推进潜水和救捞事业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安全,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双方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分会的后续运行和中国船舶集团下属公司加入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分会,携手促进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wps_doc_4.jpg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和中船集团船舶海工部副主任羊维瓒、产业发展部副主任冀相安参加会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