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三航局领导会见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

2022-12-04 16:43:5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2月1日,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海在三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进产协融合进行座谈交流。

wps_doc_0.jpg

王世峰对宋家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三航局海上风电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三航局作为中交集团海上风电产业链链长单位,在海上风电品牌、装备、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同协会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希望,协会在信息共享、标准制定、培训咨询等方面进一步完善链条,双方持续加强产协合作,共同促进海上风电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龚海表示,作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分会会长单位,公司深感责任重大。希望进一步发挥协会与分会的优势,整合海上风电行业资源力量,完善分会组织架构,扩大“共建、共享、共赢”产业生态圈,大力推进海上风电安全作业管理水平,推动海上风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宋家慧对三航局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航局在推动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分会顺利成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构建海上风电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各方面的务实合作,将海洋风电作业安全分会切实建设好,持续促进和规范海上风电行业安全作业,为全面助推海洋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公司相关业务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中交三航公众号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