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 政治理论学习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组织员工参加民政部举办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班

2023-09-07 17:02: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举办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和第七联合党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管理,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9月7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陈丽萍同志在现场参加培训;协会在家的全体员工线上参加了党建管理专题培训,分散参加了法人管理专题培训。

图片 1.png
在党建管理专题,协会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社会工作部三局随力瑞同志宣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政策,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夏岑灿同志介绍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四强党支部典型经验。
此次培训班对于协会全体员工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党建政策、开展好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接受上级监督评估等工作起到了巨大作用,对发挥协会党建引领作用,规范抓好自身建设,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作用。9月8日协会将继续组织全体员工线上参加培训班。
图片 2.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