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空气和市政潜水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9-11 16:08: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8月21日,空气和市政潜水员培训班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培训。

1.jpg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工程潜水培训自律管理办法》为根本,《培训大纲》为基础,“太平洋精神”为特色的培训形式,不仅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案例相结合,同时还将其30多年的工程施工经验分享给学员,让学员拥有丰富多彩的培训生活。

在协会的监督指导下,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人更“育”人的培训理念,注重潜水培训质量提升,为行业输送更多合格优秀的潜水人才。

2.jpg

来源: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投稿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