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 政治理论学习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全体党员大会

2024-01-26 16:37:3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1月26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家慧主持,支部副书记陈丽萍、委员崔士勇等全体党员参加(列席)会议。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IMG_0147.JPG

会上,陈丽萍副书记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事业发展、扎实抓好检视整改、巩固深化教育成果”等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前期集中学习、谈话谈心、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个人自省、相互提醒,达到了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最后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内部能力、拓展创新领域、推进常规发展,用主题教育成果贯穿新年度工作始终;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加大支部建设力度,适时增设1-2个党小组,加强协会党支部与其他单位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按计划落实好“三会一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CDSA《2024年工作目标计划》为蓝本,努力实现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协会立会宗旨要与时俱进,与当前形势任务相结合,适时优化调整完善;要加强学习,了解国家大事,了解内外形势,了解会员、市场、行业,始终保持“能力恐慌”的危机意识;协会内设机构要在“自愿加入、自由退出、自律管理”的基础上,做好自身领悟,在自律管理上成为会员表率。

IMG_0138.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