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JSGG巨鑫钢管 扬州制造钢管桩顺利发往红海

2024-03-12 16:22:3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二月初二龙抬头之日,协会理事单位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制造的首批3650立方超长、超大、超重防腐钢管桩在太仓港由中波船公司的大西洋号海轮顺利发往红海。

图片 1.png
在太仓港装运巨鑫钢管制造的钢管桩的海轮
此次首批发往沙特阿拉伯西海岸NEOM项目现场的钢管桩,主要规格为φ1422*48*55000mm,最大单支重量90吨,最长单支55米。
由于红海地区的战争原因,给运输带来很大问题,发往中东的海轮一时无法寻找,驻在巨鑫的中东客户代表急得焦头烂额,巨鑫通过多年积累的各种外贸关系网络,花费了巨大代价,克服了种种困难,帮助客户找到了发往红海的海轮,确保了此次发货顺利完成。
图片 2.png
巨鑫钢管制造的钢管桩在太仓港海轮吊运现场
JSGG巨鑫钢管已经取得欧盟、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际认证证书,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桥梁码头、疏浚及海上风电等项目。“JSGG”商标已经连续多年被江苏省商务厅评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充分发挥专业生产海工产品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作用,积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RCEP政策,紧跟国家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始终以“巨迹中华 鑫远世界”为宗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扩大海外布点,不断在创新中提升品牌质量,在市场竞争中彰显“JSGG”国际品牌地位。

来源: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