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齐心协力共发展 · 乘势而上再出发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西南地区会员座谈会在重庆成功召开

2024-04-15 11:05:1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上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西南片区会员座谈会在重庆市成功举行。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分支机构和会员管理部主任詹前海,专家委专家陈勇,重庆办事处主任司太生、办公室主任刘毅万,重庆及周边地区18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1.png
WPS拼图0.png

座谈会由重庆办事处司太生主任主持,宋家慧理事长致辞。理事长代表协会向各位会员在百忙之中赶来座谈表示感谢,向会员单位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会员企业2023年取得的业绩表示了祝贺,向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协会内设机构工作思路。理事长表示,协会将始终以“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为宗旨和要求,全心全意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国家。理事长强调,协会对会员单位实行“三自”原则即自愿加入、自愿退出、自律管理,会员也必须强化行业自律管理,承担自己应尽的参会、建言、缴费等相关义务。理事长希望,要充分发挥办事处代表机构的平台作用,加强会员间相互沟通,做好企业自身安全工作,为长江内河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经营情况、取得的成绩、亮点工作、公司特长及企业发展规划和意见建议等,多维度向协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协会领导现场对部分困难问题进行了答复。

WPS拼图1.png

最后,陈丽萍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会员单位代表们的积极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全体会员单位在祖国经济的大发展下事业发达。

图片 8(1).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