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会议在重庆成功召开

2024-04-15 16:01:3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下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协会宋家慧理事长、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崔士勇副秘书长、综合管理和党建部陈海东主任、分支机构和会员管理部詹前海主任、自律管理和法规部王政强主任及22个分支(代表)机构代表共42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由陈丽萍秘书长主持,宋家慧理事长在开幕时做了致辞,并对拜会重庆海事局情况进行了分享,对重庆地区会员座谈会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分支(代表)机构百忙中来参会表示了感谢,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图片 2.png
21个分支(代表)机构分别从2023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4年工作展望与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3.png

会中,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管理部詹前海主任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2023年度优秀分支(代表)机构的决定》,宋家慧理事长为受到表彰的水下工程应急救援专业委员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分会、大连办事处四个优秀分支(代表)机构颁了奖。

图片 4.png

陈丽萍秘书长对协会2024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下发到各分支(代表)机构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各分支(代表)机构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
最后,宋家慧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理事长首先对各分支(代表)机构详实、真实、求实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分支(代表)机构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协会从成立之初的3个部门5个人员,发展到今天的8个部门20余人,是协会始终坚持党对协会绝对领导和全面建设的结果,也是适应时代发展,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和发展的结果。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确保了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在行业创新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动力。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关键一年,也是协会换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潜水救捞行业十六年发展成果,秉持“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立会宗旨,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内部能力,拓宽创新领域,推进常规发展,把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党和国家放心,社会、行业、会员满意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他要求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要奋力并进,在夯实分支机构堡垒功能、强化分支机构管理能力、发挥分支机构纽带作用上不断下功夫,共同开创潜水救捞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5.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