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开发区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协会理事单位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12-03 15:07:1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开发区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协会理事单位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落实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民营企业座谈会的精神,践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宗旨。20191129日至122日期间,协会理事单位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到访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开发区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为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应急处置及有效防范作业风险的能力,强化国家事业单位与民企的合作机制,双方建立了定期相互学习交流的合作模式,两家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11月29日下午,黑龙江航运救捞站一行11人,抵达天津滨海新区鑫昌达公司。鑫昌达公司总经理刘世龙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575356532342393.png


    刘世龙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鑫昌达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涉及的安装、检测、维修、打捞等主要业务范围。讲到曾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如中海油、中石油、康菲、洛克石油公司等开展合作的业绩和情况,并多次参与重大项目的应急抢险工作,得到广大业主单位的肯定及嘉奖。

 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省级劳模、打捞科金鼎科长介绍了随行人员及该救捞站的基本情况,主要承担通航河流水上交通事故救助打捞任务等职责。通过相互的介绍,使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91130日,救捞站11人到鑫昌达公司装备基地。对潜水、打捞、救生、消防、清理、检验、检测设备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对设备的管理和运行保养进行了现场交流。

1575356597967365.png

 双方对潜水装具中,重中之重的——潜水头盔十分关注,并由金鼎科长在鑫昌达公司库房中,随机抽取了三个KBM18的头盔,交由鑫昌达公司的三名员工在现场进行了维护保养演练。整个过程全程录像拍照,KBM18头盔结构非常复杂,每个头盔由一百多个配件组成,从头盔面罩、阀座、阀片、阀盖、O型圈、水密接头、旁通、导气管、弯管、调节钮、弹簧座到每个螺丝、螺母的松开和收紧等……过程全覆盖。在整个演练过程中三名员工操作技术娴熟,身手敏捷,可谓是稳、准、狠,每一个头盔从拆解到重新装配,到通讯连接测试合格、再到气体连接测试合格,最终到五爪带安装完成,分别用时45分钟,48分钟,50分钟。常规同类头盔保养需用时两个小时左右,三名员工顺利完成头盔保养之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21日至2日期间,双方围绕项目案例、管理体系运行、界河水域救援、打捞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鑫昌达公司刘世龙总经理总结此次活动时说:本次活动开创了协会会员单位内国有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共同学习及提高的先河,双方都受益匪浅,同时也体现出这种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1575356638674618.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