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浮油回收船建造签约仪式

2020-03-18 16:26:3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17日上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与同方江新造船公司在浙江签约浙江满洋公司浮油回收船建造合同仪式。

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下一步合作广泛诚恳交换了意见,对前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新满董事长代表浙江满洋的船东方,对今天合同的签约表示祝贺,并对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而付出努力的双方人员表示感谢!王新满董事长要求建造方要按照合同内容和设计要求,尽快抓好落实,保质、保时完成船舶建造。

胡宪友副总经理代表同方江新感谢满洋公司及王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合同和设计的要求抓紧建造。

同日下午,浙江满洋公司又与欣海设计院签约船舶设计合同。浙江满洋、同方江新、欣海设计三方就船舶结构、技术参数、附属设施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