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海事组织环保司原司长杜大昌到协会亲切座谈

2020-05-28 18:06:4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5月26日上午,(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环保司原司长、世界海事大学教授杜大昌到协会亲切座谈,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廖婷婷参加座谈会。

宋家慧理事长对杜大昌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协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观看了协会宣传片。座谈中,宋家慧理事长提出了邀请杜大昌教授在协会拟组织开展的民企会员高级研修班上授课的想法,表达了邀请杜大昌教授加入协会专家委,并在协会国际论坛发表演讲的愿望。

杜大昌教授对宋理事长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协会组织民企会员高级研修班的想法给予了充分认同,同时对课程组织、内容设置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宋家慧理事长对杜大昌教授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协会要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努力践行“三个服务”宗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