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0-08-13 16: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8月10午,协会水下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在线会议方式召开。参加主会场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宋家慧理事长东海救助局王鹤荀书记、上海打捞局原局长沈灏、上海海事局原副局长晨晓光、协会终身荣誉顾问王福生、协会兼职副理事长王新满。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志康主持,上海地区主委和委员单位共18位代表出席参加主会场会议、全国45家委员单位代表在线参加会议。

换届1.jpg

本次会议根据协会对各分支机构换届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专委会办公室认真起草了各项会议文件、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与协调工作。特别因疫情影响同时要充分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行,还提前将全部会议文件、需要会议批准通过事项与第二届专委会组织机构选举等事宜,提前以通讯方式发送各副主委和全体委员单位进行预审,专委会广大成员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

专委会换届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一届水下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暨第二届专委会工作计划安排设想建议》和《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一致同意由上海蛟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若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专委会共同依托单位;同意武汉长航救助打捞局等58位会员为专委会委员单位;并选举产生了由陈志康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石文明等13副主任委员组成第二届专委会工作班子。会议肯定了第一届专委会成立以来,在协会正确领导下,坚持“三个服务”基本宗旨、抓牢涉水工程水下检测自律管理建设核心工作,积极探索和拓展培育了潜水打捞行业特色的水下工程检测力量,得到社会各方的充分关注与认可。

会议上,协会综合部毕克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宣读了《关于授予沈灏同志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委员称号的决定》;宋家慧理事长向沈灏及新一届专委会上海地区副主委单位授予了牌匾。沈灏荣誉主任向协会和宋家慧理事长的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要求。特邀嘉宾东海救助局王鹤荀书记对专委会成立六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并祝愿新一届专委会快速健康发展!

宋家慧理事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协会是党领导下的协会;要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去谋划所有工作;在此基础上协会工作要更好发挥正能量!同样专委会在具体工作实施中,也应该积极践行这个大原则。

换届2.jpg

    在专委会二届一次会议上,中潜协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委会网站平台(www.sxgczljc.com)隆重发布,这个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特色水下检测力量检索推荐、水下检测团体标准和技术规范、水下检测动态报道、技术交流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协会分支机构窗口闪亮登场。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委员会网站隆重发布.png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委员会 供稿)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