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7月月度工作动态

2022-08-05 10:01: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 2022年7月1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热烈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讨论接收周晶同志为预备党员及廖婷婷同志转正问题。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加,李富山监事和蔡小华船长以退休党员领导干部身份过双重组织生活,会议还特邀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同志以退休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2年78日,协会201会议室召开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参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秘书长陈丽萍主持,宋家慧理事长对评估专家组接待方案进行部署规划,并要求全体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以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的到来;会上对协会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 2022年712-14日协会作为唯一协办单位参加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协会有五项工作列为大会的重要议程安排:一是协会在与会重要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为宁波市象山亚帆中心授予“CDSA旅游潜水培训基地”牌匾仪式;二是宋家慧理事长应邀在大会做了题为《中国潜水行业创新驱动对亚洲海洋旅游发展的贡献》的主题演讲,并正式推出协会开创的CDSA“中国旅游潜水”品牌三是协会秘书长陈丽萍与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荣仙在2022年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上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四是协会非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奇和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刘芳出席大会配套活动——休闲潜水旅游业能力建设培训会,并为与会领导、国内外嘉宾、有关学者及代表就旅游潜水能力建设做了专题报告;五是协会在大会上通过播放视频、展品展示等形式宣传推广CDSA旅游潜水,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国际交流合局一级巡视员张西龙、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等领导莅临协会展台参观指导并合影留念。

  • 2022年7月15日,协会迎接民政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委员会专家组一行10人实地考察评估。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处黄一谷处长在协会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家组意见反馈会议,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蒋玮主任做总结讲话。协会陈秘书长、廖婷婷副秘书长、崔士勇副秘书长、行业自律与法规技术部门负责人檀瑞、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周超参会。

  • 2022716-18日宋家慧理事长应邀到嘉兴市洁洋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海腾海上工程有限公司、舟山市东海水下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会员单位考察调研。

  • 2022年7月18日-25日船舶防污染能力与信用评估复核专家组对本期申报评估的7家会员单位进行现场复核。协会行业自律和法规技术部负责人檀瑞陪同专家组对部分申评单位开展现场复核和走访调查,了解会员单位对于评估工作的建议意见。

  • 2022年7月19日协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期潜水打捞能力与信用评估”专家会议(线上+线下),参会专家人数到达规定的要求,评估结果有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烟台、大连办事处预评报告和协会行业自律和法规技术部有关情况的说明,按照协会《潜水服务能力与信用评估自律管理办法》、《打捞能力与信用评估自律管理办法》、《潜水培训管理办法》的规定和程序进行了评估,通过了91家潜水服务单位、16家打捞单位、5家培训机构能力与信用等级评估。

  • 2022年7月20日,协会发布2022版《会员自律公约》,原签署效力继续适用。

  • 2022年7月20日,协会对科技创新评价结果、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评价结果进行公示。

  • 2022年721日,协会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党课暨理事长专题讲座。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宋家慧理事长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系列指示精神,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有能力带领全国人民做好疫情防控,排除万难,最终取得全面胜利。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坚定的信心、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专题讲座上,宋家慧理事长一是简要回顾协会作为唯一协办单位参加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相关情况。二是宋家慧理事长对CDSA当前主要业务“三主四支持”版块(三主版块:与潜水和打捞相关的海陆工程板块、以中国旅游潜水为中心的非工程版块、应急救援和公共安全专业培训和训练。四支持版块:CDSA展会与论坛、CDSA人才评价与科技评奖、CDSA标准与质量、CDSA服务。)进行分析指导。三是明确协会任务和目标,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协会工作。

  • 2022年7月22日,协会在201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暨绩效考核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会议。陈丽萍秘书长首先汇报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员工考勤情况;秘书处全员汇报个人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内设机构考核人员打分并由陈丽萍秘书长宣布结果;燕伟平常务副理事长对协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宋家慧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 2022年7月22日下午,协会在2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协会党支部书秘书长陈丽萍,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廖婷婷,副秘书长崔士勇,会议就内设机构下半年人事调整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 2022年7月28日,协会发布坚决抵制和举报售卖潜水打捞“山寨证书”行为的通告

  • 2022年7月29日,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陈丽萍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成立大会,会议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的通知》。第七联合党委书记王丽梅同志、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郑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书记于中城同志就为什么成立联合党委、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第七联合党委所属的26家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